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全力出击 许昌市科技局深入开展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03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企业认定通过率,2023年6月29日—30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同志带队,市财政局、税务局、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与,深入魏都区、经开区、建安区、东城区,对2023年第一批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指导培训和资料初审。


申报企业逐一汇报了生产经营、主要产品、科技人员、核心技术、研发投入、财务收支等情况,三部门以“一对一”的形式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现场辅导,围绕知识产权、技术领域划分、科技人员占比、高新收入占比、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费用归集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规范,积极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完善申报细节。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有效提升申报资料的质量。


 

下一步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聚焦关键环节,加强高企申报跟踪指导,督促企业及时修改完善申报资料,有效提高申报通过率,力争实现2023年高企数量、质量双提升,充分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