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7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就2019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结项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2014年及以后年度立项且未完成验收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其中,2014-2016年度立项的项目,明年起不再受理。
    二、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结项材料,并上传附件材料。
    2、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项目结项原则上采取委托结项的形式进行。对于高等院校承担的项目,由高等院校组织结项并出具专家意见;对于企业、科研院所承担的项目,由项目主管部门组织结项并出具专家意见。
    3、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上传专家意见,承担单位、主管部门审核无问题后提交至省科技厅。
    4、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的PDF文档进行打印(一式三份),承担单位、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由主管部门统一报送至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审核。
    三、材料要求
    材料书籍式装订成册,应包括以下内容: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总结报告;
    2、专家出具的结项意见(要求外单位、同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原则上不少于5)
    3、对于项目参加人员与申请时发生变动的,需要由主管部门出具情况说明;
    4、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复印件;
    5、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2016年及以后立项项目必须提供);
    6、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研究(咨询)报告、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证明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新装置等其它证明材料等。
    7、财务结项要求请参照《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
    四、受理时间
    各项目主管部门于每季度末最后10天内,将结项材料集中报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社会发展科技科,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电话及地址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0374-2965021

    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0371-65958021
    网络技术支持:0371-65831885
    材料报送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东段1516号市政府9号楼9245房间。

2019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