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5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金20195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辖区内单位进行申报,初审并在申报材料封面加盖公章后,连同材料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一式份);市直单位直接向市科技局申报。

二、申报时间和要求

123日下班前,金服完成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核工作,然后将通过审核的纸质申报材料和申请汇总表报送至省科技厅,逾期不予受理。

有关申报要求和申报条件等详见附件1。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  

卢月萍13803740919  一鸣15037493201

联系方式:0395-2965821

邮寄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许昌市政府9342房间

工作信箱:xccgk@126.com

 

附件:

附件1.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金〔20195号)

.pdf

附件2.

2019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申报使用相关表格.doc

 

 

 

许昌市科学技术局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