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拟认定许昌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加强市级研发平台建设,满足企业自主创新的需要,按照原《许昌市共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许科字【2017】29)和《许昌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许科字【2020】6号)、《许昌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许科字【2020】7号)文件要求,经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局党组审定,2019年度拟在河南大涨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建设许昌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自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4日,如对拟认定的企业技术创新中心业有异议的需提供书面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受理电话:2965020

 

                                                                                       2020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