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市企业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行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5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十百千”转型升级创新专项实施方案》,有力推动许昌市优质企业转型升级,经与中科院上海分院对接,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行动面向许昌企业开放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行动为常态性活动,将每月组织一次走进中科院研究所的活动本月走进“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行动旨在通过投资硬核项目、定制关键技术、成立合资公司、建立联合实验室、项目并购对接、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方式将科学家的硬核技术(项目)、企业家的成熟市场通道、投资家的雄厚资本深度融合,为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提供全方位服务。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此活动长期开展,10月份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9

(二)地点:中科院上海分院

二、承办单位

此次活动由昌市科学技术局统一组织,许昌英才港、许昌科技大市场具体承办。

三、参会的原则、对象及费用

    (一)参会原则: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参会对象:

1、上市或行业龙头企业董事长(总经理);

2、从事高科技相关产业的大型企业董事长;

3、计划向高新科技产业转型的传统企业家;

4、对科技投资和布局有战略眼光的投资家。

中科院上海分院会通过资料或与企业家电话沟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方可参加。未通过审核的企业,会有专人统计相关需求,并与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或机构进行对接。

(三)参会费用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行动不收费,参会企业自行承担考察对接活动产生的食宿行费用(食宿统一安排)。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专项行动”的企业家可随时报名(长期有效)。但拟参加本月底走进“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的企业请于25日前提交《企业需求调研表》和《报名申请表》。

接受微信和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表需要盖章扫描或拍清晰照片发送。报名表等附件可从许昌科技网“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网址:http://kjj.xuchang.gov.cn/xzzx/about.html

咨询联系:许昌英才港  朱老师0374-2777722

微信号:15188538660   Email:xcycg2017@163.com

附件:

1、附件1中科院上海分院各院所介绍.pdf

2、附件2科技成果转化与赋能产业专项行动-企业需求调研表.doc

3、附件3科技成果转化与赋能产业专项行动-报名表.doc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