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许昌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4 1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是我市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新时期,也是建设创新型许昌、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阶段,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科技局启动了“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为广泛凝聚各方智慧,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面向全社会开展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工作。

建议主要围绕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以及其他需要关注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逻辑清楚、观点鲜明,具备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等特点。

规划建议请于1215日前提交至市科技局(电子邮箱:xckjjjhk@126.com),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许昌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建议提纲.docx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