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惠企政策解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9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9日上午,由许昌市科技局和许昌市工信局联合组织的惠企政策解读会在许昌科技大市场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县市区科工局负责人和4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王明丽主持,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随后由河南巧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郅亚伟为大家解读省级研发平台及省重大科技专项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和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流程、条件等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主要为2020年我市科技工作奠定基础,帮助我市企业熟悉科技项目申报流程,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家、地方关于扶持企业科技创新的各项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对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认定有很大的帮助,让企业真正明白今后发展如何做,少走一些弯路,进一步强化了科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对落实我市科技创新驱动工作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