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许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4 10: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许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光亚及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光亚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郝小川作了动员讲话,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光亚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巡察成效推动实现市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要突出对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监督,突出对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突出对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充分信任支持,加强立行立改,严肃工作纪律,扛稳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并强调要认真做好巡察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郝小川从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突出政治标准,查找政治偏差;强化政治担当,实现同题共答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指出要深化政治巡察,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监督,并从巡察内容、方式方法、信访受理、巡察整改等方面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伟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协调联动,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照单全收,深挖细查,诚恳接纳批评意见;四要接受监督,扎实整改,努力促进工作提升。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贠保菊主持进行了问卷调查。

巡察期间(3月22日—4月3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共设立六种信访渠道,主要受理反映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举报。

1.电子邮箱:18836129967@139.com;

2.联系信箱:分别在创业服务中心A座18楼东侧电梯口斜对面、魏武大道北段科技大市场办公楼正门口东侧、延安路科技活动中心办公楼正门口西侧、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大道许继高科技电气城11号楼一楼大厅北侧和宏腾路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办公楼一楼大厅北侧等五处设立“许昌市委第四巡察组征求意见箱”;

3.邮政信箱:河南省许昌市A046信箱;

4.举报电话:0374-2963097(接听时间:工作日期间8:00—12:00,14:30—17:30);

5.短信举报:18836129967(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

6.接访窗口:在三鼎大厦10楼3101房间开设“许昌市委第四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接受来人来访。

按照有关规定,信访渠道于4月27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