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6·14”信用集中宣传的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4 15: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局机关各业务科室、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全市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许昌市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6·14”信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活动采取线上非接触形势宣传学习方式。活动以“弘扬信用文化、建设诚信许昌”为主题,广泛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征信业务管理办法》等信用知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将重诚信、讲诚信打造为许昌诚实名片。

附件:

1.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pdf

2. 征信业务管理办法.docx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