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许昌市辖区2022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通过初审企业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07 13: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 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统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会同市财政、发改、税务、统计等部门在“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信息管理系统”对企业填报的信息进行了审核。现将通过系统审核的142家市辖区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108日至12日。

如对公示企业有异议,请向相关局(委)提供书面材料,提出异议的材料应有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市科技局    2965015

市财政局    2676513

市发改委    2965713

市税务局    2961617

市统计局    2965136


附件:许昌市辖区2022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通过初审企业名单.xls

 

    20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