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科创企业融资对接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3 1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战略决策部署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助力经济快速恢复,体现科技部门为经济服务的勇气和担当,许昌市科学技术局联合郑州银行许昌分行,于2023年2月9日组织召开了许昌市科创企业融资对接会。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郑州银行总行科创金融事业部总监陈同生、郑州银行许昌分行行长王高伟等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科技部门、郑州银行许昌分行有关人员,6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或财务总监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郑州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赵景秀主持,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和郑州银行总行科创金融事业部总监陈同生分别致辞,许昌市科学技术局和郑州银行许昌分行签订了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郑州银行许昌分行与施普雷特、昊立智能、瑞众汽车等3家企业签订了授信协议,共授信3300万元,郑州银行总行产品经理侯得山讲解了本行政策性科创金融业务相关产品。

会上还建立了郑州银行金融交流群,企业纷纷在群里咨询有关政策。这次会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企业下一步融资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将有力助推许昌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