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申报指南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03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近日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为做好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详情见河南科技网(http://www.hnkjt.gov.cn/)“通知公告”栏。

二、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初步审核后,将本辖区内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于2016年6月3日前报送至许昌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电子版发送至:xc2965021@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牟知林 刘景亚   2965021

 址:许昌市政府9号楼9352房间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