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申报指南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29 11: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企〔2016〕1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省级孵化器备案工作。

我市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的单位,准备纸质申请材料一式四份(加盖公章、书籍式装订);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

二、申请材料由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并出具加盖公章的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汇总表,于2016年9月14日(周三)前报送至许昌市科技局高新科(市政府9243房间)。

人:赵胜利 娄亚朋

联系电话:2965017

   箱:xckjj@126.com

附件:

1 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工作的通知

2 河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

 

 2016年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