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立项信息
关于命名许昌市第九批创新型科技团队的决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3 16: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许昌市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根据《“许昌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管理办法》(许科字〔201899号)的有关规定,在团队申报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局党组会议研究、公示等程序,决定命名“许昌市阿莫西林侧链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型科技团队”等18个团队为许昌市第批创新型科技团队。

希望被命名的“创新型科技团队”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团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更好地发挥团队在相关领域的核心和带动作用,为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许昌市第九批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doc

 

 

 

                              

                              201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