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验收情况
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新领域市级重大科技专项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5-03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项目承担单位:

  按照《许昌市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办法》要求和市科技局整体工作安排,为准确掌握2016年度高新领域市级重大科技专项进展情况,协调推进重大科技专项的实施进度,市科技局高新拟对2016年高新领域启动实施的市级重大科技专项年度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拟定5中下旬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对象

   2016年高新领域启动实施的市级重大科技专项。具体包括:

   1、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和成组技术研究及产业化
       承担单位: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
       项目领域:高新
       所属辖区:长葛市
    2、传动轴部件智能精密锻造关键技术研发
       许昌中兴锻造有限公司
       项目领域: 高新
       所属辖区:许昌县
    3、基于全景信息的特高压交直流电网紧急控制系统关技术研究及设备研制
       承担单位:许昌许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领域:高新
       所属辖区:市直
    4、智能变配电系统系列设备关键技术研究
       承担单位:河南许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领域:高新
       所属辖区:示范区

三、检查要求

重大科技专项中期检查均采取项目汇报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要求是:

1、项目汇报。按要求编制许昌市重大科技专项中期进展报告》,重点对照《许昌市重大科技专项任务合同书》,确定项目内容及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以上需形成文字材料2017年5月12日前市科技局高新科,并准备形成10分钟ppt汇报材料现场考察时备用

2、现场考察。市科技局高新科组织人员在听取项目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研发、产业化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许昌市重大科技专项中期进展报告

                         2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