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年度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价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3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全市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引导创新创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按照《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许昌市众创空间备案管理办法》(许科字〔2020〕35号)和《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许昌市众创空间评价指标体系》(许科字〔2022〕63号)规定,市科技局对经认定的4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6家市级众创空间开展了2022年度评价工作。通过数据填报、报送总结、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查看、办公会研究等程序,拟确定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1家、良好1家、合格2家;众创空间优秀2家、良好6家、合格6家、不合格2家。

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时间自2023年10月13日至12月19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客观真实,表述清晰,并附相关证据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人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4-2965821

监督电话:0374-2913690

通讯地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

邮政编码:461000

联系邮箱:xccgk@126.com

附件:1.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doc

            2.2022年度市级众创空间评价结果.doc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