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验收情况
关于公布2017年许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26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许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管理办法(试行)》(许科字〔201796号)文件精神,在项目承担单位提出结项申请的基础上,市科技局委托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分别组织专家组对提出结项申请的2014-2016年度许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

验收专家组通过审查项目结项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质疑答辩等程序,认为基于在校大学生旅游行为的旅游市场开发研究14项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基本完成预期目标,建议予以结项。经局党组研究,上述项目结项程序符合要求、专家组意见可靠,同意结项。

附:2017年许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通过名单

 

                 20171226